close

3月的時候,我跟朋友去看了這一部電影,從看電視劇,電視特別篇,到現在看電影,5月會上映交響情人夢後篇,對於快要結束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捨不得,交響情人夢讓很多人喜歡上交響樂,我自己就很喜歡鋼琴音樂,為了拍這部電影,還特別去了歐洲拍攝,看到在法國拍攝那一段,我多希望可以快點去法國旅遊,因為我就讀法文系,電影最後那一場演奏會真的是太精彩了,當然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也是讓人關注的,我覺得玉木宏,上野樹里都發揮的很好,看過上野樹里的其他作品,覺得她可塑性很高,5月交響情人夢後篇再見

第一次寫電影評論,所以不是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72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